(ω)

AFD:Voorwerp

【猎人乙女】武力值


金刚芭比(不是)

一些日常小故事


为了你 我变成狼人模样🐺

为了你 染上了疯狂👊

jojo死神你们还不播👊👊👊





——


我获得了这个世界最高的武力值。


——


“然后呢?你有什么想法?”

奇犽和我坐在阴暗的饭店角落里,唯一的光源从头顶的黄色吊灯发出,照在我俩坚毅的脸上。


我:“我准备让伊尔迷给我当狗。”


闻言,奇犽立刻露出了兴奋且跃跃欲试的表情,“我支持你。”


我继续描述自己的宏图伟业:“然后让西索给我提鞋,库洛洛给我擦鞋。”

奇犽:“为什么都是鞋?”

我:“对哦…”

我们一起沉默了一下。


我:“这样吧,我们去征服世界吧,男人算什么,等我统一世界了还缺吗?”


伊尔迷:“确实。”


我:“!”

奇犽:“!”


伊尔迷神色自然地加入我们,说出来的话就好像今天天气不错一样平淡:“走吧我们去征服世界,钱五五分。”


我:“谁要和你五五分,八二!”


他缓慢地把眼珠转到我的方向,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也可以。”


我:“……”

我:“我反悔了!一个子都不给你!”


伊尔迷歪头认真思考了一下,“这样恐怕不行,妈妈说妻管严也要有一个度。”


我:“爪巴。”

我:“占谁便宜呢!”

奇犽表示赞同:“没错!她才不会和你在一起!”


伊尔迷依然很冷静:“你想和小奇在一起也可以哦,我不介意。”


我的脑子里一瞬间出现了很多刺激的嫂子弟弟文学,奇犽反应比我激烈,像被踩了尾巴的猫咪,“不可能!我不会允许这种事…!”


伊尔迷于是继续说:“我也是开玩笑而已,我也不会把她让给小奇。”


“额,”我搓了一下手臂,试图驱散身上的恶寒,“你哥还会开玩笑了,真是平易近人。”

奇犽:“你这个玩笑也不好笑。”


我猜伊尔迷完全没信,不然他不会还是用这种仿佛已经掌控我的态度对我,看我俩反抗都像小打小闹。

所以我站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他暴打一顿——这件事我已经想了很久了!


几乎在我站起来的一瞬间,离我最近的两个人同时本能地进入了备战状态,奇犽更是竖起了一身毛,像充电被炸的小猫咪。

伊尔迷:“…杀气漏得太厉害了哦。”


他随后像猫咪一样轻盈地向旁边跳了两步,和我保持了一个距离,“和你开打并不划算,既然你今天不开心,那我下次再来。”


?突然嘴这么甜?

但这并不能打消我想揍他一顿的想法,一想到我马上就可以为之前的几千字(?)报仇雪恨,我就忍不住发出了反派的狞笑。


奇犽:“……”

奇犽:“脸好恐怖。”


我抓住了试图开溜的伊尔迷,单方面把他按在地上摩擦了一顿,其惨烈程度让坐在附近的漂亮姑娘也忍不住为伊尔迷声援:“加油啊!漂亮长发的大哥哥!”


我用衣服下摆蹭干净掌心的血迹,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拨出那个电话:“竞技场、1v1?”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不是本人。”


我:“……你什么时候也学会开玩笑了,而且一点也不好笑!”


“不好笑吗?”他语气里的苦恼仿佛顺着电流音传给了我——虽然我知道是装的,“看来是我没学好。”


我:“别废话了,出来挨打!”

库洛洛:“那我请西索代打吧。”


我:“那不行,你在我心里才是第二名,他要排到你后面的。”

库洛洛敏锐地抓住了关键词:“第二?第一是谁?”


我:“这很重要吗?”

库洛洛:“那我能有幸知道谁是第一吗?”

我:“你猜你为什么是第二?”


“那我来当第二吧~”

人未到声先至,一听这个荡漾的语气,我就低头看脚下的伊尔迷,他的手机刚刚合上,给了我一个不关我事的眼神。


我:“也行吧,不过别担心,我还是最想揍你,库洛洛。”

库洛洛:“…谢谢你。”


我把西索和伊尔迷混合爆炒了一顿,然后坐在他俩叠起来的身体上擦脸颊沾到的血,在我手抖着想给自己点根烟庆祝一下的时候,有人突然出现了。

“对身体不好,别点了。”


“不是啊,”我点燃了手里的烟花棒,“这是烟花,来点?”

库洛洛:“……”


倒是奇犽来劲了,“给我一点!”


我们开心地在伊尔迷的尸体旁边放起了烟花。

——伊尔迷:“我还没死。”


“怎么,迫不及待过来偷我的能力了吗?”

库洛洛笑了,也没否认,那笑容里可能含着一分“你了解就好”的意味。


我挑了一下眉:“也可以,就看你的本事吧。”


既然库洛洛也现身了,省了我去找他的工夫。

过了一会儿,我坐在三人叠起的身体上认真地点燃了在视频网站都会被打码的东西,烟雾模糊了视线,有点呛人。


奇犽:“不会抽干嘛点。”

奇犽:“你不会在耍帅吧。”


我:“还用耍吗!我这样不帅吗!”


奇犽认真地上下打量我,和我呛声:“切,你还差得远呢!”


我刚想和奇犽据理力争,脚一滑身子歪了下去,随着一阵身体剧烈的失重感,我从床上醒了过来。


我看了一眼干净光洁一点茧子都没有的手掌心,把脸慢慢埋了进去。

——草,是梦啊!

评论(42)
热度(1562)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