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AFD:Voorwerp

【家教乙女】社会性口亡

  

题目的梗是某网站不能显示“死”字(一时不知道是梗好笑还是一本正经解释梗的我好笑


日常流水账啦 我自己觉得不好看

  

头像框好可爱 光速上线写文(只需要10个热度🥺相信大家都会善良地满足我)

千年血战要播啦🥳




  


1.

  

  如果你知道今天、此时、此刻、此地会发生这种事,你一定提早咬舌自尽。


  桌上的电脑还孜孜不倦地运转着播放器,里面的两具躯体也孜孜不倦地运动着,整个房间回荡着清晰、明亮、高亢的辅导声。


  你:“……” 

  沢田纲吉:“……”


  你:“告辞。”

  然后你夺门而出。

  

2. 


  距离你上一个社死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你抱着沢田纲吉房间的门在大街上漫步。


  正在大街上自行锻炼的山本武发现了你,他挥挥手,朝你走过来。

  “哟,在做什么呢?”

  

  你斩钉截铁地表示:“散步。”

  山本武:“好独特,要拿着门散步吗?”

  你:“这是reborn先生亲传我的训练方法,只要我越和门契合,我的战斗能力就能大幅度提升,就像这个门……”


  狱寺隼人:“你别听她胡说。”

  狱寺隼人:“这个怪力女把十代目家里的门拆下来了。”

  

3.


  于是在宽敞的大街上,狱寺隼人拉着你求生用的门板用力往回扯,意图把你带回沢田纲吉家。


  “不去,我绝对不去!”你死死地扒着门板,像块粘在墙上的口香糖。


  狱寺隼人咬牙切齿:“那你就把门还给我啊!我还要去给十代目上门!”


  你突然松手:“噢,对不起,我忘了。”


  牛顿: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因为你的突然放手结实地摔在地上的狱寺隼人更不给你好脸色了。

  

4.


  “对不起!”

  你迅速双手贴地,完成了一个极其标准的土下座。


  狱寺隼人又好像不想跟你计较了,他转开脸,用后脑勺对着你,“你该去给十代目道歉…”

  

  你:“……”

  你:“我、我做不到…人类果然是有极限的、山本!我不做人啦!”


  山本武:“哈哈哈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你对阿纲做了什么?”


  狱寺隼人比你还激动:“什么是什么?!你一天到晚脑子想得都是什么啊棒球笨蛋!”

  

5.


  你:“这是我和纲吉的秘密。”

  ——你只能说到这里了,然后带着圣母悲悯的微笑缓步离开了现场。


  “给我回来!”狱寺隼人拉住了你的兜帽,领口狠狠地勒住了你的脖子,把你扯回原地,“你说清楚再走。”


  你:“我说不清楚,你不要逼我!”

  狱寺隼人:“你怎么可能说不清楚,你最好早点老实交代!”

  山本武若有所思:“要不直接问阿纲吧。”


  狱寺隼人:“你怎么可以直接问十代目这么不知廉耻的问题!”

  你:“怎么就不知廉耻了!我不爱听!撤回!”

  

6.


  你们吵吵闹闹地回到了沢田宅,沢田纲吉在院子里等我们,他搓着手不好意思看你,涨红的耳根总感觉像是你对他做了什么。


  你:“……我只吃了一碗粉。”

  狱寺隼人:“在说什么啊……”


  沢田纲吉慌忙过来阻止:“你别问了狱寺君,真的什么都没有!”


  你:“?”

  这样子不是更像有什么…


  果然、狱寺隼人的视线变得更加灼热,焊电线都不用插电。

  

7.

  


  你被他看烦了,大声说了事实:“谁电脑没有辅导资料,我最爱看辅导视频!”


  你的话余音绕梁,仿佛一直盘旋在沢田宅房顶,在场的人不约而同地沉默了下来,竟是一句话都想不出来。


  你:“能不能说句我也爱看安慰一下我。”

  沢田纲吉:“这是能说的吗……”

  山本武:“……”

  狱寺隼人(挣扎纠结版):“……我也爱看。”


  ——山本武:“别太爱了。”

评论(71)
热度(1234)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ω) | Powered by LOFTER